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口臭怎麼辦?什麼原因?

要避免牛頭梗產生口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及時給它清理口腔衛生。有經驗的家長一般每個星期會為狗狗刷牙2-3次,在飲食方面也會特別注意。那些粘性強,容易粘牙的食物都會儘量避免給牛頭梗吃。通過飲食和護理保證狗狗口腔健康,避免產生口臭。

研究發現,牛頭梗口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平常生活中沒有及時、正確的清理,到時狗狗牙齒上極具了發黃、發綠的牙垢和牙石。長期以後,牛頭梗的口腔就會發臭,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引起牙齦發炎、牙周炎等等疾病,對牛頭梗的身體影響是非常嚴重的。

給牛頭梗刷牙是避免口臭產生最有效的方法。剛開始給狗狗刷牙的時候,可以使用紗布蘸鹽水輕輕的刷洗狗狗的牙齒和牙齦。記住,在剛開始的時候牛頭梗犬會不喜歡刷牙,也會不適應刷牙,在最初的時候家長一定要耐心的安撫它,鼓勵它。

讓牛頭梗可以慢慢的習慣,然後在更換成專業的寵物牙刷來為牛頭梗刷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