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有體味嗎?牛頭梗體臭怎麼辦?

從狗狗體臭排行榜來看,牛頭梗是榜上無名的,體臭排行第一的是可卡,接下來就是沙皮狗、瑪律濟斯犬等等。嚴格來說牛頭梗犬是非常愛乾淨的狗狗,當然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牛頭梗也可能產生體臭,為此家長們應該怎麼辦呢?

其實,任何一種狗狗都存在體味,只是體味有的濃郁嚴重,而有的則可以忽略不計。牛頭梗本身的體臭並不嚴重,但是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導致它也可能產生體臭。

牛頭梗的體臭來源主要有幾種,第一是口腔異味,第二是耳朵產生異味,第三十肛門腺產生異味,第四,當牛頭梗長期不清洗,身體污垢細菌堆積的時候也會產生體臭。

要為牛頭梗消除這些體臭,最關鍵、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定期為狗狗清洗、整理。保持寵物狗身體清潔,那麼這些體臭也就不會產生了。

日常生活中,應該堅持每個星期為牛頭梗刷牙3次左右,

每週至少為狗狗清理耳道1次。當然洗澡就不用太頻繁了,根據實際情況,在夏天可以7-10天為狗狗洗澡1次,而在寒冷的冬天洗澡週期還可以適當延長。

PS:牛頭梗的肛門腺也一定要及時清理。如果家長不會,那麼帶它去寵物美容院,看看專業的美容師是如何清理的,然後定期為狗狗清理,保持牛頭梗身體健康、乾淨,避免體臭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