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感冒怎麼辦?如何防治?

別看牛頭梗身體強壯,其實傷風感冒也是很經常的事情。狗狗感冒多半由於受涼,身體長期營養不良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又或者受到流感病毒的侵害而感染感冒。感冒可以說是小病,治療起來簡單方便。但是感冒也可能誘發其它的大病,小小的感冒如果不及時治療,其危害也可能是非常大的。

感冒的牛頭梗食欲會大降,對任何美味的食物都提不起興趣。即便是你將它平時最愛吃的食物送到面前,牛頭梗也會只是聞一聞然後掉頭走掉。感冒的小牛精神狀態會變得萎靡,流眼淚,打噴嚏,咳嗽,發燒等等。一般來說,正常的狗狗體溫在36.5-37.5之間,當你發現牛頭梗體溫長時間在38-39度之上時,就代表狗狗已經發燒了。

按照目前的寵物醫學水準來看,要為牛頭梗治療感冒症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在寵物醫院給狗狗購買一些專業的感冒藥,及時的給狗狗服下,

一般很快就可以見到治療效果了。

提醒:在發現牛頭梗有感冒病症之時,最好是先帶它去醫院檢查。確定是普通的傷風感冒,還是病毒性☆禁☆感冒。然後在獸醫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藥物給狗狗吃,緩解它的感冒病症,讓它可以快點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