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患上空調病怎麼辦?如何防止?

在炎熱的夏天不僅人可能會患空調病,可愛的泰迪犬也可能會換上空調病。當泰迪在空調環境中的時間太久,或者是在炎熱的中午,突然將狗狗從空調房內帶到屋外,或將寵物從外邊帶回開著空調的家裡,這都容易導致泰迪犬患上空調病。如果,泰迪真的不幸患上空調病,那應該怎麼辦?平時又應該如何防止呢?

發現泰迪犬有類似感冒的病症,如打噴嚏和流鼻涕、精神沉悶、厭食甚至不吃不喝,嚴重時嚴重時體溫升高,呼吸和心率加快的情況,這就表示狗狗已經生病。此時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救治,不然的話,泰迪犬可能會因為患上空調病而猝死。

要治療泰迪犬的空調病。首先,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讓它可以隨時飲用。同時,可以用注射器抽入少量藿香正氣水(或藿香正氣膠囊裡的粉狀顆粒用水溶解後使用),從狗狗的口腔注入。

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

在炎熱的夏天,當泰迪犬長期處在空調環境下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在泰迪犬洗澡後不要讓它直接吹空調,平時也不要讓狗狗直接睡在空調封口下。平時要讓它們待在有自然風的環境裡,不要時時刻刻都待在空調房中。也不要讓泰迪犬頻繁的進入高溫環境和空調環境中,這樣更容易導致狗狗身體不是,患上空調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