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防治清除?

貴賓犬毛髮豐富,體表溫熱,這是跳蚤最中意的生存環境。跳蚤是一種吸血性體外寄生蟲,狗狗一旦感染上跳蚤,將影響其正常生活。如果,你的貴賓犬不幸感染跳蚤,一定要想辦法為它清除,以保護狗狗的身體健康。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除蚤噴劑,一般在寵物醫院和寵物商店都有購買的。但值得注意的是,跳蚤卵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很難殺死。所以為貴賓犬噴灑除蚤噴劑一定要堅持連續噴灑,不要噴一天隔1個星期,這樣的清除效果是不好的。如果貴賓犬感染跳蚤比較嚴重,可以每天噴灑或者是隔一天噴灑,而且一般需要堅持1個多月才行。

其次,出了幫助驅除狗狗身體上的跳蚤,生活的環境衛生也要打掃消毒。特別是貴賓犬使用的東西和經常出入的環境。狗窩裡面的睡墊要全部更換,清洗晾曬消毒,環境也要噴灑除蚤劑,清除環境中存活的跳蚤和蟲卵,

防止貴賓犬再次感染跳蚤。

最後,除了選擇除蚤噴劑,然後給貴賓犬藥物,幫助清除它身體上的跳蚤。此外,還可以給狗狗佩戴除蚤項圈。這種項圈裡面含有殺蚤藥物,項圈上有許多小孔,藥物通過小孔泄出,撒布犬體的大部,這樣就可以幫助殺滅狗狗身體上的跳蚤,同時還可以防止跳蚤的再感染,真正達到清除跳蚤的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