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高加索犬有跳蚤怎麼辦?如何防治?

跳蚤是一種很煩人的體外寄生蟲,人們容易感染,狗狗、貓咪同樣容易滋生跳蚤。跳蚤嚴重的會導致皮膚瘙癢,皮膚炎症。像高加索犬這樣大型的長毛狗,更容易滋生跳蚤。因為狗狗溫熱多毛的體表就是跳蚤寄生的最佳之地。如果高加索犬不幸滋生跳蚤,要在第一時間內想辦法驅除,生活中也要注意防治跳蚤。

1.可以選擇一些噴灑的藥劑,如專業的除蚤噴劑。定期給高加索犬噴灑一些,這也是一種比較直接、方便、有效的除蚤方法。不管是對於狗狗還是家長,都是比較簡單容易的。

2.還可以到寵物醫院購買一些除蚤的藥物。帶回家後給狗狗進行藥浴。注意,這種藥浴除蚤不能每天都使用。最好是按照獸醫的囑咐,合理的給高加索犬藥浴,幫它除蚤。

3.幫助高加索犬除蚤還可以選擇使用項圈。但這是一種效果較慢的除蚤方式。當然,也有其它的好處。

就是項圈除蚤功效最長。但值得注意的的是,如果氣候潮濕,使用的有效期限可能需要打折一下,在使用的時候家長也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