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可卡犬什麼時候補鈣?可卡犬怎麼補鈣?

可卡犬缺鈣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缺鈣可能導致苛刻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骨骼無法正常健康的發育成長。飼養可卡犬的過程中,一定要為狗狗提供足夠的鈣營養。那麼,可卡犬應該什麼時候補鈣,又應該怎麼補鈣呢?

可卡幼犬是成長發育的關鍵時刻,在這階段如果缺鈣,那對狗狗的影響將會是終身的。同時,可卡犬在7-8歲的時候就步入老年期,老年期的狗狗因為多種原因而造成鈣質的攝入量減低,留失量加大。嚴重缺鈣就會導致可卡犬加速衰老。因此,可卡犬需要補鈣的階段主要在幼年和老年時期。

一般來說,成年的可卡犬身體強壯健康,除了食物中函蓋的鈣營養之外,並不需要在另外補給。而幼年和老年的可卡犬就不一樣。家長應該定期給寵物狗做身體檢查,一旦發現有缺鈣的情況,就一定要及時的給與補給。

可卡犬補鈣的方法主要有兩種。

食物補鈣和藥物補鈣。食物補鈣通常針對缺鈣輕微的狗狗而言。為狗狗準備含鈣量更多的食物以滿足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如果可卡犬嚴重缺鈣,那麼最好是藥物補鈣和食物補鈣相結合,更好的為可卡犬補鈣。

注意,為可卡犬補鈣除了單純的補鈣之外,還要注意其它營養的補給,如維生素等等。這些都是狗狗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而且維生素可以更好的幫助狗狗的身體吸收鈣質,促進補鈣的效果。所以,在補鈣的同時也不能忽略其它營養元素的補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