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脫毛怎麼辦?什麼原因?

羅威納可是世界文明的狗狗,聰明、機警、具有勇氣和力量。羅威納的毛髮比較短促,而且存在脫毛的情況。導致羅威納脫毛的原因有很多,而且不同的原因造成的影響也是不一樣的。在羅威納脫毛的時候應該特別對待,想想到底應該怎麼辦?

導致羅威納脫毛的主要原因:

有,身體營養不均衡,缺乏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物質;攝入了過量的鹽分;誤食了導致皮膚過敏的食物,導致皮膚過敏脫毛;小羅內分泌失調;皮膚疾病也會導致狗狗脫毛;當然,每年季節氣候變化的時候,羅威納還會出現正常的脫毛症狀。

羅威納脫毛的應對方法:

1.如果羅威納犬是正常的生理性脫毛,如季節氣候的變化導致的脫毛症。家長不必要為此擔心慌張,在寵物狗整個換毛的過程中,只要及時的為它梳毛、護理,加強飲食的管理,更多的為狗狗提供蛋白質、維生素等有利於皮毛生長的營養,

保證羅威納能順利度過換毛期即可。

2.如果發現羅威納屬於異常的脫毛。除了有脫毛情況之外,皮膚變得鬆弛,起紅疹,有瘙癢的症狀。為此,家長就要注意了。現代羅威納犬去專業的寵物醫院做皮膚檢查,確診為何脫毛。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合理的治療。

PS:除了給羅威納犬正常的藥物治療之外,飲食方面也應該特別注意。加強食物的營養非常必要,而且在治療期間,一切刺激性食物都不能給羅威納犬吃。避免因為某種原因,再次導致羅威納出現脫毛的病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