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經驗】羅威納發燒怎麼辦?

在狗的一生中,生病也是在所難免的,因為生活中威脅狗狗健康的因素太多了。就像羅威納這種結實強壯的狗狗,也偶爾會發燒、感冒,生個小病。對於個別的發燒小病,我們還可以為狗狗治療。但如果是感染犬瘟這種死亡率極高的疾病,那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所以,在發現羅威納犬發燒的時候,家長們就應該引起重視,及時的為它治療才最妥當。

當羅威納犬的體溫長時間超過39度以上時,就表示它已經發燒了。能導致羅威納發燒的病因太多。比如說,感冒、細小、犬瘟、腸胃炎等等。發燒即代表寵物狗的身體存在異常,正受到疾病的困擾。要想確保狗狗能平安,家長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在發現羅威納犬發燒的時候應該怎麼辦?首先,可以停止給小羅餵食(飲水還是一定要保證的哦),同時密切觀察狗狗的情況。如果狗狗一直發燒,同時還有其它病症出現(如抽搐、打噴嚏、流眼淚、心跳加快、拉稀、嘔吐等等)。

那麼就一定要第一時間送羅威納去寵物醫院,應該立即找獸醫為它治療,避免發生無法挽救的後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