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得了細小怎麼辦?如何治療?

細小全稱為犬細小病毒,英文縮寫CPV,是一種對狗狗殺傷力極大的傳染病,特別是年幼的小狗。由於疾病感染力強,很多狗狗在感染細小之後也就意味著死亡到來了。如果飼養的吉娃娃也不幸感染細小,那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為寵物狗治療呢?

當吉娃娃感染細小之後,會發現並狗狗會表現出類似急性腸胃炎的症狀,如,嘔吐、拉稀、便血等等。隨著細小感染越來越嚴重,其病症也越來越厲害。抽搐,流鼻涕,體溫升高等等。

發現吉娃娃有以上描述的病症之時,應該先將吉娃娃送往寵物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是否已經感染細小。如果是,就要及時的隔離,然後對症治療。(雖然目前對犬細小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但是感染細小的狗狗還是有痊癒的機會,只要治療得當,狗狗的抵抗能力足夠強,健康的希望也是存在的。)

目前治療犬細小病毒病主要的方法還是對症治療。

在進一步護理的時候,要注意減少對其腸胃的刺激,簡單的說在治療的過程中禁食禁水都是必要的。在這種情況下,要保持吉娃娃有足夠的體力和能量維持生命運轉,一定要堅持給吉娃娃進行藥物注射和營養液的補充。注意,要治療吉娃娃的細小,一定要做好長期備戰的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