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介紹—鳳冠企鵝

鳳冠企鵝 鳳冠企鵝(E·pachyrhynchus Fiordland Penguin),又稱厚嘴角企鵝。多見於紐西蘭,身長50~70釐米,不建巢,在沿岸樹林樹根部繁榮洞穴中繁殖。7月產卵兩枚,淡綠色,孵化期約6周,夜晚到陸地上來。以小魚、節肢動物為食。小企鵝在洞裡呆7個月之久,直到12月羽毛長成。
鳳冠企鵝(E·pachyrhynchus Fiordland Penguin),又稱厚嘴角企鵝。多見於紐西蘭,身長50~70釐米,不建巢,在沿岸樹林樹根部繁榮洞穴中繁殖。7月產卵兩枚,淡綠色,孵化期約6周,夜晚到陸地上來。以小魚、節肢動物為食。小企鵝在洞裡呆7個月之久,直到12月羽毛長成。
膽小的鳳冠企鵝僅僅在紐西蘭南島的西部和西南部高低不平的岩石縫隙中繁殖,
也在近岸的兩個小島──斯圖爾特島和桑蘭得島上繁殖。和其它冠企鵝一樣,鳳冠企鵝有一個下垂的冠毛,明亮的黃色大羽毛,延伸到眼睛的後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