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貴賓犬生病表現症狀有哪些?

寵物狗生病也是常有的事情,環境的影響,病毒細菌的入侵,傳染病的威脅,食物的影響等等,這些都可能導致貴賓犬生病。當然,生病的貴賓與健康的貴賓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患病的貴賓會表現出一些特有的症狀,而我們主人就可以觀察這些症狀來判斷貴賓犬是否真的生病。

1.不管貴賓犬所患何病,當它身體不適的時候,首先食欲就會有明顯的變化。平時健康的貴賓對食物都非常的感興趣,每到吃飯的時候總會圍繞在主人的周圍,或者圍繞著裝狗糧的塑膠袋。而患病的貴賓,食欲會大大下降,就算面對的是平時最愛吃的食物,此時的它也可能只是聞一聞,然後調頭走掉。

2.生病的貴賓犬精神還會變得差很多。平時健康的貴賓活蹦亂跳,機靈敏感,對外界的反應都非常的敏銳。而生病後的貴賓垂頭喪氣,精神低迷,表情冷淡,經常躲在狗窩中,

或者找一個清靜的地方昏睡,反應也變得遲鈍,周圍的一切對它的誘惑力都大大降低。

3.看糞便,這是判斷貴賓犬是否生病的主要方法。一隻健康的貴賓犬,其排泄物軟硬度適中,可以撿起來,顏色多為土黃色。相反,生病的貴賓犬,其排泄物要麼稀軟成水狀,要麼堅硬如小顆粒狀。顏色也多為一樣的白色、黑色、綠色等等。

PS:影響貴賓犬健康的疾病有很多種。而不同種的疾病其具體的表現症狀還是不一樣的。以上的一些症狀表現比較普通,不管貴賓犬患什麼疾病,它的飲食、精神、糞便等等都會有不一樣的狀態,為此我們可以加以判斷,貴賓犬是否真的有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