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松獅缺鈣怎麼辦?松獅缺鈣有什麼表現?

寵物狗缺鈣是經常有的事情,無論大型犬還是中型犬或者是小型犬,不健康的飲食都容易導致缺鈣的後果。我們攝取鈣質營養的主要來源是飲食,當然除了飲食,藥物補鈣也是一種方法。為此,如果松獅犬缺鈣,那一定要及時的幫它補給。注意,松獅犬如果缺鈣是會有一定的表現哦。

松獅犬缺鈣的表現:

幼年時期的松獅犬總是長不大,或者是骨骼成長的速度非常的緩慢;容易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變形和O形腿。如果是成年的松獅犬缺鈣,它的性格會顯得比較急躁,不愛運動,骨骼偏細,骨質疏鬆、牙齒脫落。老年的松獅犬缺鈣那麼類似于骨質增生的骨骼疾病就會接連出現了。

松獅犬補鈣的方法:

食物補鈣:為松獅準備更多的富含鈣質營養的食物,例如高鈣狗糧,魚肉豆製品之類的食物。【給松獅煮些牛骨湯喝,也是不錯的補鈣方法】

藥物補鈣:選擇一款健康的鈣營養品,

單獨的或者添加在狗狗日常的食物中。讓松獅犬吃下去,達到補鈣的效果。【到醫院給松獅犬打針補鈣也是一種補鈣的方法】

PS:給松獅犬補鈣並不是按照人們的意願,你給狗狗供給多少,它就能吸收多少的。因此給松獅犬補鈣,身體吸收才是最終的目的。在給松獅犬補鈣之時還要想辦法幫助它更好的吸收。如,補鈣的同時平衡維生素的補給,像維生素D就能抑制腎臟對鈣的排泄和促進舊骨的脫鈣作用,幫助松獅犬更好的吸收鈣質。同時,可以帶松獅犬曬曬日光浴,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也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身體對鈣營養的吸收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