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德國牧羊犬拉肚子怎麼辦,德牧拉稀原因?

在發現德國牧羊犬拉肚子時,很多初次飼養寵物狗的朋友都會感到非常的緊張,擔心德牧犬是不是感染什麼病毒,感染傳染疾病等等。其實,導致德國牧羊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而正確的處理方法應該是先診斷,然後對症下藥緩解德牧拉肚子的症狀。
當德國牧羊犬吃錯了東西,如偷吃了腐爛變質的食物,誘發了腸胃炎或者是食物等等。那麼德牧犬就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此時,家長應該先給德牧犬停食12小時,同時準備足夠的清水,以觀察狗狗的身體情況。如果狗狗拉稀情況並沒有好轉,
那麼就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檢查。
如果德國牧羊犬一頓吃得太多,造成腸胃消化負擔,出現腸胃消化不良,也會出現嘔吐拉稀的情況。在這個時候,家長應該減少為狗狗準備的食物分量,同時更多的準備一些柔軟人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在必要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酵母等有助於腸胃消化藥劑,來幫助德國牧羊犬腸胃消化。
此外,德國牧羊喝了不乾淨的水也容易出現拉稀。當然,德牧犬受涼感冒之後也會出席那拉稀的情況。這種類似疾病誘發的拉稀情況,家長都應該先停食一段時間,給與充足的飲水,然後靜靜的觀察情況。一旦德牧犬有其它任何異常情況,家長就應該毫不猶豫的將狗狗送往寵物診所進行救治,
千萬不能拖延治療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