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缺鈣表現?薩摩耶缺鈣怎麼辦?

薩摩耶的成長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鈣質、礦物質、維他命等等,都是缺一不可的。薩摩耶的骨骼發育需要足夠的鈣質營養。鈣不管是過多還是缺乏,對小薩的影響都可謂是致命的。如果,發現薩摩耶犬缺乏,唯一的補救方法就是給它補鈣。

薩摩耶犬缺鈣的表現:

骨骼發育會嚴重受到影響,小薩的骨骼會過分的細小,或者患上嚴重的骨骼疾病。身軀的骨骼成長畸形,成年後的小薩體型要比正常小很多。此外,患有骨骼疾病的薩摩耶,行走、奔跑等正常的行為活動都存在障礙。

薩摩耶缺鈣的解決方法:

食療補鈣:這種補鈣方式相對比較安全。根據薩摩耶犬的身體情況,從幼年開始就制定好科學的補鈣計畫。生活中,可以為薩摩耶犬準備一些鈣質營養豐富的食物,如豆製品,蝦等等。注意,在補充鈣營養的同時也要注意維生素A、D的補充。

因為,適量的維生素可以有效的促進狗狗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達到真正補鈣的目的。

藥物補鈣:如果薩摩耶犬已經表現嚴重缺鈣,就應該選擇藥物補鈣。選擇一些鈣粉添加在狗狗日常的食物中。或者給狗狗進行藥物補鈣,如碳酸鈣、乳酸鈣,同時再注射維生素D,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丸,以此來幫助薩摩耶犬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