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拉布拉多有寄生蟲怎麼辦?

如果你的拉布拉多已經確定有寄生蟲了,那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幫助拉拉驅蟲。不管是體內寄生蟲還是體外寄生蟲,都要清除。那怎麼給拉布拉多驅蟲呢?一起看看以下的方法和除蟲技巧咯。

拉不拉多體內驅蟲:

體內寄生蟲常見的有蛔蟲、絛蟲、球蟲、鉤蟲等等。在拉拉幼年的時候,由於腸腔小、寄生蟲多,所以容易造成腹瀉、消瘦,甚至是吐蟲子。這些寄生蟲會導致拉拉患上腸炎病,個別的還會發生腸套疊,甚至是脫肛。

清除拉布拉多體內寄生蟲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針吃藥。在拉拉出生後就要定期的給它餵食驅蟲藥。我們常見的去除拉拉體內寄生蟲可以用汽巴或德國拜耳內蟲逃驅蟲藥。(服用這些驅蟲藥最好先和獸醫溝通,然後按照說明進行服用)

拉布拉多體外驅蟲:

體外寄生蟲常見的有跳蚤、蝨子、蟎蟲等等。拉拉是短毛狗一般不容易感染這些寄生蟲,

但是也有萬一和偶然的情況發生。如,長時間不給拉拉洗澡、刷毛,那麼拉布拉多就容易感染體外寄生蟲,甚至因此而感染嚴重的皮膚疾病。

給拉拉體外驅蟲,首先就要給它刷毛、洗澡,保持拉拉身體乾淨。然後在使用一些專業的殺蟲劑,記住除了拉拉身體需要殺蟲之外,它經常出入的地方也需要打掃消除,清除那些隱藏的蟲卵,避免拉拉再次感染體外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