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有寄生蟲怎麼辦?如何驅蟲?

影響羅威納健康的寄生蟲主要有兩大類。第一是,體內寄生蟲;如蛔蟲、鉤蟲、絛蟲、球蟲等等。還有一種是體外寄生蟲,我們常見的如跳蚤、蝨子、耳蟎等等。任何一種寄生蟲對羅威納犬的影響都是巨大的。當羅威納產生寄生蟲的時候,除了要及時的為它驅蟲之外。平時生活中還要定期給羅威納犬驅蟲,防止寄生滋生繁殖。

體內寄生蟲驅蟲方法:

要幫助羅威納驅除體內寄生蟲,一般都要吃藥或者是打針。在羅威納哺乳期間,家長就應該及時的為它驅蟲。一般來說,給狗狗服用驅蟲藥來驅除體內寄生蟲是比較常用的方法。當然,驅蟲的藥物有很多,而且不同的藥物針對驅除的體內寄生蟲種類也存在一些差異性。

為羅威納驅蟲之前,最好是先帶它去寵物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確定狗狗感染的寄生蟲種類,然後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適合它吃的藥物,

來幫助羅威納犬驅蟲。(家長可不要隨隨便便給羅威納犬吃藥哦,一定要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導致出現更為嚴重的後果哦。)

體外寄生蟲驅蟲方法:

要清除蝨子、跳蚤、蟎蟲這類體外寄生蟲。最基本的原則還是要保證狗狗的身體乾淨,斷了寄生蟲滋生繁殖的退路。驅蟲這類體外寄生蟲的方法也比較多。比如說,給羅威納犬噴灑除蚤噴劑;選擇給寵物狗進行藥浴殺蟲;還可以給羅威納犬配搭除蚤項圈等等。

PS:為羅威納犬清除體外寄生蟲可能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要徹底清除狗狗身體上寄生蟲,還需要家長能夠堅持,及時的給狗狗藥浴或者是噴除蚤噴劑,及時的為它洗澡清理,慢慢的消滅這些危害羅威納犬健康的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