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有寄生蟲怎麼辦?如何驅蟲?

吉娃娃從出生以後就要定期驅蟲。目前常見的危害吉娃娃健康的體內寄生蟲,如蛔蟲、絛蟲、鉤蟲、鞭蟲、球蟲、心絲蟲。這些寄生蟲寄生在狗狗的腸道中,吸取狗狗攝入的營養,而使得吉娃娃身體無法獲得足夠的營養物質而變得瘦弱不堪。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及時的為吉娃娃驅蟲。而驅蟲的方法可以參考以下的方式:

幫吉娃娃驅蟲最常見的藥物驅蟲法。當然,不同的藥物針對不同的體內寄生蟲其作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為吉娃娃驅蟲之前最好能帶它去做檢查,確定寄生蟲的種類,然後在選擇合適的藥物為它驅蟲。

第一,還可以使用複方甲苯咪唑是甲苯咪唑和鹽酸左旋咪唑配伍製成,每頓服2片,對寄生蟲也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第二,吡喹酮按每公斤體重口服10-20毫克,1次頓服即可,對治療絛蟲感染有很好的效果。

第三,可以使用丙硫苯咪唑和左旋咪唑,

給吉娃娃口服,用量為每5斤重吃1片,每天1次,連續吃3天,這種藥物對於蛔蟲、蟯蟲與鉤蟲有效;

第四,可以使用甲苯咪唑藥物進行治療,這種藥物對蛔蟲、蟯蟲、鉤蟲、鞭蟲與線蟲有效;

PS:吉娃娃驅蟲應該從幼年開始,早在吉娃娃2-3月齡的時候就可能出現“翻腸子”的情況,所以為它驅蟲應該是更早的。而且在吉娃娃成長階段也一定要及時的為它驅蟲,以保證它的健康和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