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薩摩耶有體臭嗎?怎麼去除薩摩耶身上味道?

任何狗狗都是有體味的,只是體味的程度不一樣。有些狗狗的體味可以忽略不計,但有些狗狗的體味就非常的嚴重。薩摩耶其實也有體味,當然及時清潔的小薩體味很小,反之長時間不清理的小薩體味會更加濃烈一些。所以呢,家長應該想辦法幫助薩摩耶祛除身上的味道,讓其變得清爽乾淨。

1.定期給薩摩耶犬洗澡。給狗狗洗澡是比較好祛除臭味的方法。給小薩洗澡需要及時,但也不能過於頻繁。不能天天或者是三天兩頭洗澡。一般來說,夏季可以7-10天左右給小薩洗澡1次,而在春秋、冬季可以適當的延長洗澡週期。

2.除了洗澡之外,每天還應該至少保證1-2次的梳毛。清除那些已經脫落的毛髮,和皮毛上的灰塵污垢,保持狗狗身體健康,避免產生異味。

3.要想祛除薩摩耶身上的味道,還要定期的給它清理耳朵、眼睛、口腔、肛門腺。這些部位如果不及時清理,

就容易自上細菌,堆積污垢,是薩摩耶身體異味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給薩摩耶刷牙、清洗肛門、清潔耳道都是非常重要的護理工作,可以避免小薩撒發出難聞的異味。

總結性來說,祛除薩摩耶身上的味道,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及時的護理清潔。只有保證狗狗身體乾淨,這些異味才不會產生,小薩也才能更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