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藏獒有體臭嗎?怎麼去除藏獒身上氣味?

不管是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都是有體味的,只是有些狗狗的體味非常的淡,及時的清潔護理其體味就像沒有一樣。而有些狗狗的體味是比較濃郁的,就算剛剛給它洗澡,一會體味也會散發出來。藏獒也有體臭,而且導致它散發出體臭的因素有很多,而作為主人最主要的責任就是想辦法祛除藏獒身上的氣味。

要更好的清除藏獒身上的氣味,首先應該弄清楚這些氣味是怎麼來的。事實發現,藏獒有體味的原因很多,如長時間不梳毛,導致身體灰塵污垢堆積,跳蚤蝨子等寄生蟲繁殖誘發各種皮膚疾病;此外,耳蟎導致耳朵發炎、口臭等口腔問題、肛門腺長時間不清洗等等,這些都是導致藏獒產生體臭的常見原因。

要祛除這些體臭,最好的方法是針對性解決。如,避免耳蟎滋生就應該定期清潔藏獒的耳道,保持耳道清潔乾淨,定期的給藏獒滴幾滴耳藥水,

避免耳道發炎;如口臭等口腔問題引發的體臭,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及時給藏獒清潔口腔,清除口腔中的殘留食物,避免口腔疾病,這樣藏獒的體臭也會逐漸消失咯。

總而言之一句話,要想讓藏獒乾乾淨淨,不要有體臭產生的煩惱。那在日常生活中,該做的護理一項也不能少,而且要定期的去做。這樣藏獒才能有一個乾淨健康的身體,不會散發出那些難聞的體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