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羅威納上廁所大小便怎麼訓練?

不會在定點上廁所的羅威納犬,總是習慣在屋子裡到處排泄。沙發上,地毯上,牆角處時不時的會遺留小羅的大便和尿液。不管你是如何大方容忍的家長,長期面對這樣的小羅,內心也會有抑制不住的憤怒。那麼,怎麼樣才能訓練羅威納犬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呢?哪些訓練方法是值得我們學習借鑒的呢?

首先,在家裡為羅威納犬找個一個固定的地方擺放它的狗廁所。這個地方可以是陽臺、走廊、浴室的角落等等。狗廁所可以是店裡買的專業的,也可以使自己製作的,還可以使幾張報紙或者是塑膠膜鋪成的。在狗廁所安置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訓練羅威納犬了。

其實,善於發現羅威納犬的排泄信號,然後做好引導,訓練羅威納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一般來說,當羅威納犬低頭不斷的聞著地面,來回的室內行走,後半身軀有蹲下的狀態。此時,就表示羅威納需要排泄了。

家長應該及時的帶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當狗狗順利排泄之後,一定要記住表揚和鼓勵它,讓它下次知道在固定地方排泄。

訓練羅威納犬定點排泄,最重要的是及時的引導。當狗狗在其它地方隨便排泄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制止它。如果狗狗已經排泄,那麼在排泄的過程中不要刺激它,等到排泄結束就要好好的“懲罰”它了。大聲的說它,讓狗狗明在這樣的排泄行為是錯誤的。

引導羅威納犬正確的大小便,是需要時間去完成的。作為主人,一旦開始對寵物狗進行訓練,就不要中途停止,而且每天都應該堅持對狗狗訓練,直到羅威納真正知道在什麼地方排泄,形成習慣之後才能停止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