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邊牧犬感冒了怎麼辦,有什麼治療方法?

邊境牧羊犬受到氣候的影響也會感冒,邊牧的感冒病一般多出現在早春和晚秋氣溫驟然變化的季節。由於突然受到冷環境的刺激,邊牧就非常容易感冒生病。患病的狗狗會表現得精神沉鬱,食欲減退或者是拒絕飲食,眼睛膜潮紅,眼睛羞明流淚等等,這需要家長進行及時的治療。

此外,流感由於病毒引起的呈流行性發生,對邊牧犬的影響也是非常大的。患有流感的邊牧犬會有咳嗽現象,鼻涕呈膿液狀,呼吸加快,體溫升高,惡寒戰慄,發高熱,而且常伴發結膜炎和腸卡他,如不及時治療則有可能併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其它疾病。

同時,家長應該知道,邊牧犬早期的感冒症與犬溫熱、細小病毒病的早期症症狀非常的相似。所以,在發現邊牧犬有不正常的行為和狀態時,有感冒的基本病症時,家長都應該引起重視,並進行必要的診斷治療。

需要注意的是,

給邊牧犬治病需要到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合適有效的藥物和治療方法。家長千萬不能憑藉自己的經驗給狗狗選擇藥物進行治療。一定要在獸醫的幫助下診斷狗狗的病情,待明白病因之後在進行針對性的治療,使邊牧犬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