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丹犬挑食怎麼辦?如何糾正?

大丹犬挑食並不少見,不管大丹犬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出現的挑食,家長對待此問題都不能馬虎。不能好好吃飯的大丹犬就無法獲取身體每天需要的營養和能量,原本健壯的大丹犬也會日漸消瘦沒精神。為此,在狗狗挑食的時候,家長應該想想辦法,幫助大丹犬糾正它的挑食習慣。

首先,應該找到寵物狗挑食的原因,之後家長才能更好的對症下藥,制定出糾正的方法。影響大丹犬挑食的原因,有如疾病(感冒、腸胃炎等)、陌生環境的影響、悶熱氣候的影響、從小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內分泌失調等等。這些因素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狗狗的食欲,讓它變得挑食厭食。

其次,如果是因為疾病、身體等原因,而導致大丹犬挑食。那麼糾正的方法還是應該先給狗狗治病。帶狗狗去一趟寵物醫院,檢查身體,然後在醫生的幫助給狗狗治病是關鍵。之後,

在慢慢地調整狗狗的飲食習慣,讓它不要在挑食。

第三,如果是因為環境、氣候的影響,導致大丹犬挑食,為此家長不必太擔心。這就和人一樣,到了陌生的環境或者是夏季悶熱的時候,也會不想吃東西是一樣的。一般過一段時間,等完全適應了,食欲也就會慢慢的恢復正常的。

最後,如果大丹犬挑食是因為從小就養成了不好的飲食習慣造成的。那麼在糾正的過程中,家長的態度一定要強硬。為狗狗制定嚴格的飲食計畫,每天什麼時候餵食,每餐飲食時間是多久,都要嚴格按照規定來。此外的一切時間內都不要給大丹犬吃任何食物。一般情況下,等到狗狗足夠餓的時候,它就不會挑食了。而家長正好借此機會慢慢地的調整狗狗的飲食習慣,

讓它不要在挑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