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不吃東西怎麼辦?

秋田犬是個名副其實的大胃王,它們對食物有一種貪婪的欲望,如果主人不加以限制,秋田犬就會拼命的吃,直到肚子鼓脹吃不下為止。如果秋田犬突然一天不吃東西了,你會怎麼辦?

首先,看見平時狂吃的秋田犬突然不吃東西了,家長們也不能驚慌。保持鎮定,仔細的觀察秋田犬的情況,找到它不吃東西的原因,然後才好對症下藥。

其次,秋田犬如果真的不想吃東西,也不要強迫它。先給它停食12小時,以觀察它的反應。如果還是沒有好轉,那麼帶它到寵物醫院檢查以下最好。(小病不醫成大病,搞不好還會演變成威脅秋田犬生命的大病哦。)

一般來說,導致秋田犬不吃東西的原因有很多。例如,氣候變得悶熱、食物變質腐爛、食物不合口味、秋田犬生病、吃的太多了等等,都會在不同程度影響秋田犬的食欲。

如果是因為氣候變化、食物、飲食不規律等原因而造成秋田犬不吃東西,

那麼家長也不用太擔心,為它準備更為新鮮適口的食物,準備一些幫助狗狗腸胃消化的藥劑,為它準備更多的飲水等等,慢慢的調整狗狗的食欲,讓它的飲食慢慢恢復正常。

如果確定秋田犬是因為疾病而不吃東西。例如,感冒、腸胃炎、細小、犬瘟等等。不要在拖延狗狗的治療時間,要想讓秋田犬變得健康,飲食正常,及時的給它治療還是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