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伯恩山犬掉毛嗎,伯恩山犬掉毛怎麼辦?

伯恩山犬應該屬於掉毛比較少的犬種(當然這是指正常健康的伯恩山拉)。在正常情況下,除了特定的換毛期,如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等等,此外伯恩山掉毛的幾率也很小。當然,我們知道導致伯恩山掉毛的原因有很多,那當它掉毛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伯恩山犬正常的生理性掉毛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家長們你不要妄圖去杜絕這種掉毛的情況。在伯恩山掉毛的時候,你可以每天多為它梳理幾次毛髮,閒暇時間可以為它按摩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為它多提供一些高蛋白、高維生素的食物,讓伯恩山可以順利健康的度過整個換毛期即可。

如果是因為皮膚病而出現的脫毛症,那麼先治療它的皮膚疾病是最關鍵的。食物過敏,寄生蟲等等都是誘發伯恩山皮膚病的主要原因。發現伯恩山受到皮膚病的困擾,家長就應該將它及時的送往寵物醫院診斷,

在獸醫的幫助下接受治療。儘快的緩解狗狗脫毛的情況,也讓它的身體恢復健康。

此外,過多的攝入鹽分、飲食營養不均衡,內分泌失調都會導致伯恩山出現掉毛的情況。然而要解決這種問題相對也比較簡單,只要家長在日常生活中多關注寵物狗的飲食、生活安排,引導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相信這種不健康的脫毛症是會得到杜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