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比格犬有體味嗎,比格犬體臭怎麼辦?

比格犬身形小,身手敏銳,它屬於小型狩獵犬,學名為米格魯獵兔犬。它在美國、日本深受大眾的歡迎,是世界名犬之一。比格犬的相比於其它寵物狗來說,更容易產生體味,為此家長一定要及時給它洗澡清潔,預防體味的產生。

要預防比格犬產生體味,家長的養護是最重要的。飼養中一定要及時的為狗狗洗澡清潔,此外每天的梳毛清潔也是必須的。雖然比格犬的毛髮短,但每天的梳毛可以有效的清潔狗狗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持毛髮乾淨健康,也可以適當的緩解比格犬產生體味的情況。

給比格犬洗澡時,應該選擇使用合適的寵物沐浴露,在清洗過程中,家長應該用雙手溫柔的揉搓狗狗的身體,將頸部、胸部、腹部、腳趾甲等部位徹底的清潔乾淨。在揉搓完畢後,要用清水徹底清洗狗狗的身體,然後使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

在此需要注意一點,

家長最後一步還要為比格犬修剪腳趾甲部位的毛髮。將腳底、趾甲處的修長毛髮剪短,保證比格犬的腳步衛生,避免細菌寄生蟲的繁殖而危害比格犬健康,更使其產生體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