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約克夏掉毛嗎,約克夏掉毛怎麼辦?

受到眾多因素的影響,約克夏也會掉毛,那約克夏掉毛怎麼辦呢?總結性來說,要先確定約克夏掉毛的原因,然後在對症下藥進行必要、合理的治療。當然,一般來說要緩解約克夏掉毛症,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需要長期堅持的。

第一,每年春秋季節更替的時候,為了適應環境氣候的變化,約克夏會出現正常的生理性掉毛。這種情況是無法避免的,家長唯一要做的就是加強約克夏的毛髮護理,加強飲食的管理,促進約克夏能正常順利的換毛。

此時,家長每天可以增加為狗狗梳毛的次數,在梳毛的過程中幫助按摩狗狗的身體,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同時補充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確保約克夏能健康順利的度過換毛期。

第二,嚴重的皮膚疾病也會導致約克夏掉毛。例如,蝨子、跳蚤、蟎蟲等寄生蟲。患病的約克夏不僅會脫毛,而且皮毛會出現紅斑、膿腫、結痂的症狀。

這不僅影響約克夏的健康和正常生活,對家人的影響也是非常嚴重的。

家長應該及時的帶約克夏去寵物醫院,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約克夏的皮膚病是一種治療週期長,而且很容易復發的疾病。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定要特別小心,日常的飲食和護理工作也需要特別的注意哦,否則一旦約克夏皮膚病復發,那後果會更嚴重哦。

最後,內分泌失調;嚴重的營養不良;鹽分攝取量過多;選擇不適合的香波,例如肥皂、洗衣粉清潔等等,這都會導致約克夏脫毛。而針對這些因素引起的脫毛,處理起來也會比較簡單。只要家長約克夏日常生活的飲食管理和生活管理,選擇狗狗合適的食物,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這種掉毛的情況也會逐漸的得到緩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