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泰迪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泰迪會拉稀?

導致泰迪犬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食物中毒、消化不良、著涼感冒、腸炎、寄生蟲等等。在治療泰迪拉肚子的時候,首先需要先進行診斷,明確泰迪拉肚子的原因,然後在對症治療,緩解其拉肚子的症狀。
第一,經常更換食物、餵食質地過硬的食物就容易導致泰迪腸胃消化不適。我們知道小泰迪的腸胃很嬌嫩,因為消化系統很嬌嫩,而且還缺少好多消化酶,所以對選擇的食物也有較高的要求,如果餵食不當就容出現消化不良,造成拉肚子的情況。此時,家長可以選擇一些乳酶生或者是酵母幫助泰迪進行消化。
此外,每頓飲食不能讓狗狗吃的太飽,避免消化不良。
第二,在季節更替,氣溫顯著變化的時候,泰迪就容易著涼感冒,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當泰迪犬只是單純的拉肚子,並沒有其它的症狀。例如,精神嚴重萎靡低沉,食欲變化巨大等等。這種情況就可以考慮是否因為氣候的變化,導致泰迪著涼生病而出現拉肚子的情況。此時,家長要適當給泰迪保暖,注意調節它的腸胃消化,緩解其拉肚子的症狀。
最後,腸炎、寄生蟲也是導致泰迪拉肚子的主要原因。初次之外,患病的泰迪還會出現精神萎靡不振,體溫身高、腹痛等症狀。這需要及時帶泰迪去寵物醫院就診治療,需要根據獸醫的安排,選擇合適的藥物進行治療。
對於家長來說,千萬不能隨意的給泰迪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