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喜樂蒂拉肚子怎麼辦,為什麼喜樂蒂拉稀?

為什麼喜樂蒂為拉稀,這裡面的原因實在是太多了。例如,著涼感冒、食物中毒、腸胃炎、中暑、犬瘟、細小等等疾病都會導致喜樂蒂出現拉稀的情況。一旦發現喜樂蒂拉稀,家長就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因為這事可大可小。普通的拉稀不會危及狗狗的生命,而由於犬瘟細小等疾病導致的拉稀,那喜樂蒂的性命就堪憂了。

在遇到喜樂蒂拉稀的情況時,家長首先應該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身體檢查,找到危害喜樂蒂身體健康的真正原因,然後在進行正確的診斷治療,讓喜樂蒂可以儘快的恢復身體健康,緩解其拉稀的症狀。

生活中,不要給喜樂蒂餵食太多、過油、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給狗狗的腸胃增加任何的消化負擔,以避免拉稀的症狀。同時,每次給喜樂蒂準備的食物都應該是新鮮可口的,避免給她餵食腐爛變質,或者是過期的食物,避免寵物狗出現拉稀的情況。

簡單的說,治療喜樂蒂拉稀症狀的藥物主要有,酵母片、乳酶生、氟呱酸、維迪康等等。當然,家長都不能隨便給喜樂蒂用藥,任何藥物的使用都需要先徵求獸醫的建議。特別是在病因不明朗的情況下,家長應該拒絕給喜樂蒂用藥,一定要在確診後在獸醫的幫助下給喜樂蒂用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