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有體味嗎,吉娃娃有體味怎麼辦?

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又被稱之為芝娃娃、奇娃娃、齊花花,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吉娃娃優雅、警惕、動作迅速,而且嬌小的吉娃娃非常的愛乾淨,一般情況下它們都沒有體味,可以與家人親密無間。

吉娃娃天生就體型小,體毛也不是很長,而且體毛也不濃密,它屬於犬類中體味最小的狗狗之一。當然,無論什麼狗狗身體都存在一定的體味,只不過有些狗狗的體味可以忽略不計。所以,對於吉娃娃來說它還是有體味的。對於這點家長們並不用太擔心,因為只要平時注意給吉娃娃洗澡,

保持它的身體清潔,狗窩經常的清潔打掃,環境衛生注意清潔乾淨,這樣吉娃娃的體味就可以忽略不計,也不會影響到吉娃娃與家人的正常相處。

需要注意的是,在給吉娃娃清潔的過程中,還是不要給吉娃娃洗太多的澡,一般一個月兩次就行,夏天可以稍微縮短洗澡週期,冬天洗澡週期可以適當的延長。當然那,如果吉娃娃的身上髒,家長們可以用濕毛巾給它擦一下,用毛刷耍一下也行,不要太用力,將吉娃娃身體擦拭乾淨即可,然後在必要的時候給吉娃娃洗澡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