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茶杯貴賓的配種組合方案

配種組合:(公犬+母犬)
1.茶杯+茶杯 2.茶杯+微小玩具 3.微小玩具+微小玩具 4.微小玩具+茶杯
實際上以上的四種組合囊括了兩者之間的全部組合,而且它們之中的任意一個組合都具備很高的安全性,但這個安全性一定要擁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兩者中無論哪一類,它的血統都要源于茶杯貴賓。並且還有一點是肯定的,四種組合中的任何一種也無法保證它的後代100%的就是茶杯貴賓或是微小玩具。所以說專業的茶杯貴賓繁殖者誰也不會在仔犬出生時就敢於斷定它們未來的體型,我們需要在仔犬9周後套用兩個公式來推算它們成年後的體型大小,
該公式的準確率在70%—80%之間,公式是這樣的:
當幼犬十周大時:(體重×2)+0.5磅=狗狗成年後的重量(標準的正常體重)
當狗狗十二周大時:體重×2=狗狗成年後的重量(標準的正常體重)
提示:這兩個公式僅適用於AKC標準下的玩具貴賓,對成年後超過10英寸的大玩具及米你貴賓並不適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