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

養寵物是當今的時尚,活波可愛的寵物給您的生活帶來了許多快樂,但同時也給您增添了一些麻煩和煩惱。您常會發現,漂亮的小狗小貓剛洗乾淨沒幾天就又髒了;遛完回來他們的身上總是粘上一些草根等髒物;他們經常掉毛,使您的傢俱和身上經常粘有他們脫掉的毛。這些煩惱總是伴隨著您,不能得到解決。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為您徹底解決了這些問題,消除了煩惱。

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的專利設計,既包含了現有寵物美容所使用的吹風設備的功能,同時還增加了吸風功能。特別是她的梳理器設計,

將美容常用的各種梳子組合在了一起。洗澡後的寵物,通過梳理器邊梳邊吹,幾分鐘便被吹幹,而且蓬鬆亮麗。經常用梳理器為寵物邊梳邊吸,可以極大限度除去寵物身上的髒物和脫毛。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的方便性和有效性,使你想洗就洗,想吸就吸,讓寵物常保乾淨。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吸收了國際上先進的概念,符合了將多種功能合為一體的現代化設備的流行趨勢,方便使用,省力省時。

同時,由於梳理器小巧的外型設計,使吹幹更細緻入微。她很容易到達寵物的細小部位,而這些部位是雙筒吹風機不易吹到的,如寵物的體內側和體下側等。

另外,她克服了吹水機的某些缺點。吹水機會將寵物身上未擦盡的水吹得到處都是,

污染環境。梳理器將吹風和梳理結合起來同時進行,還可以根據需要調節風力和溫度,可以在柔和的風力下迅速吹幹,更輕鬆,更迅速,使寵物的毛髮幹得更徹底,吹得更蓬鬆。

特別提出的是,梳理器吹出的風含有豐富的負氧離子,它可以修復寵物的毛髮,使之更加靚麗。

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另一大優點是:使用簡便,設計周到。您所要做的只是接上風管,打開電源,象平時一樣梳理寵物就可以了。如果您的寵物太調皮了,多功能寵物美容台還為您提供了可拆卸可調高度的栓杆。四個可鎖定的輪子,使移動和固定十分靈活。配套的寵物窩,使多功能寵物美容台成為寵物休息和睡覺的甜蜜小窩,

不佔用額外的空間。

養寵物還有一個煩惱,就是他們經常脫毛掉毛,還有就是每次遛完他們回來,寵物身上總是粘有草根土塊等髒物。現在好啦,家用多功能寵物美容台為您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獨特的梳理器設計,實現了梳理和吸風一個動作同時完成。被梳理下來的毛髮和贓物,立即被吸走,收集起來,不污染環境,保持環境清潔衛生。您將隨時擁有一個乾淨的寵物寶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