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拉肚子怎麼辦 有哪些原因導致

松獅犬拉肚子怎麼辦?今天早上帶上我心愛的松獅犬像往常一樣出門溜溜,但是意外的發現松獅犬今天的大便怎麼很稀啊,是不是松獅犬拉肚子了啊,那麼松獅犬要是拉肚子了怎麼辦呢?往往狗狗生病,都有一定原因的,其實飼養狗狗跟養寶寶一樣,都需要觀察它有哪些變化,的小編跟你分析一下狗狗拉肚子都有哪些原因,該如何解決。

狗狗拉肚子也非常難受,一般的原因導致的拉肚子可能清理腸胃就會痊癒,如果是別的什麼原因,我們一定要細心觀察它的變化,這樣才能更好的去呵護它。

一般家裡狗狗拉肚子原因就是以下幾種:

1:感冒

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

2:吃的過飽

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3:食物中毒

吃了不改吃的東西,比如過多的食用的動物的肝臟,

巧克力或者葡萄,雞骨頭等等

4:吃人吃的飯菜

人吃的飯飯一個是油太大,太咸或者有大量暴鍋用的叢,蒜之類的東西,都是狗狗禁止食用的。

5:不乾淨的飲水

給狗狗喝的水不乾淨也會導致腹瀉或者飲水太涼。

6:細小病毒

前期拉稀,並伴隨著嘔吐。食欲和精神不振,中期出現嘔吐胃黏膜,排泄物成水壯。後期嘔吐物更加粘化,排泄物惡臭,並且出現不定時大小便失禁的情況~

7:狗瘟

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並且前期反復出現拉稀 發燒的情況!一般在反復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有生命危險。

8:腸炎

伴隨發燒,拉稀,嚴重情況拉血!

狗爸狗媽們主要就是做到,狗狗的飲食要營養均衡,不亂喂東西,飲用乾淨的水,

不讓狗狗睡地板,洗完澡及時吹幹,當狗狗有拉肚子或嘔吐的情況時。首先要回想一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發生,如果不是頻繁的拉肚子嘔吐,而狗狗的精神狀態和進食情況都還好,那麼就不用那麼草木皆兵。不過要注意觀察,如果發現有上述帖子中跟狗瘟和細小的病狀類似,應該及時去醫院化驗,早發現早治療。

松獅狗拉肚子用藥和方法:

使用驅蟲藥可將體內寄生蟲驅殺。由於寄生蟲的生長有一定週期,用藥時間也應配合這個週期進行。因此建議您到可靠的寵物醫院,索取相應的藥物和有關服用方法的指導。

松獅狗拉肚子症狀與危害:

大部分幼犬都有腸道寄生蟲,由媽媽經胎盤或乳汁感染。由於幼犬的腸腔細,

寄生蟲相對數量多、個體大,造成幼犬食欲不振,消瘦,發育遲緩;便秘或腹瀉,腹痛,嘔吐,腹圍增大。個別幼犬可引發小腸套疊,或者脫肛。

嚴重感染可導致嚴重併發症而死亡。

成犬的寄生蟲感染一般呈隱形,所以即使沒有在糞便中發現蟲體,也應該按時驅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