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介紹—戈芬氏鳳頭鸚鵡

繁殖方式 卵生。戈芬氏鳳頭鸚鵡在原產地幾乎整年都可以繁殖。通常一次會產下2到3枚卵,孵化期間約24到26天,雛鳥8-10周羽毛長成。
習 性 戈芬氏鳳頭鸚鵡 生性活潑愛玩、好奇心重、喜歡啃咬、一刻也閑不下來,相當喜歡親近人,即使野生鳥也很容易馴服信任主人,因此在歐美是很受歡迎的寵物鳥。他們同時也喜歡到 處探索,時常身陷險境而渾然不覺,在鳥籠中的戈芬氏鳳頭鸚鵡 更是出了名的逃脫大王,因此飼主需要多加留意頑皮的戈芬氏鳳頭鸚鵡 的安全。他們同時也相當敏感,如果得不到所需要的關注時會持續不斷的尖聲叫喊,
音量雖然不及大型鳳頭鸚鵡 ,但仍然很吵雜。
體形特徵 32CM。鳥體為白色,眼睛週邊有著淺藍色的眼圈,頭頂有寬短圓弧狀的白色冠毛,在鳥喙和眼睛之間有著深粉紅色的羽毛,翅膀和尾巴內側的飛行羽為淺黃色,鳥喙為灰白色。公鳥虹膜為黑色,母鳥則為紅棕色。
食 性 食物為種子、水果、堅果、漿果、植物嫩芽、花朵、昆蟲以及其幼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