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介紹—金黃錐尾鸚鵡

俗名別名 金黃錐尾鸚鵡、巴伐利亞皇后錐尾鸚鵡
英 文 名 Golden Conure, Queen of Bavaria’s Conure
拉丁學名 Aratinga guarouba
地理分佈 巴西東北部
繁殖方式 卵生。一次約會產下3到5枚卵,孵化期間約23天,幼鳥羽毛長成約7周,等到幼鳥羽毛長成以後,親鳥便會很快的將他們逐出巢並且開始準備生育下一胎。
習 性 金黃錐尾鸚鵡主要棲息于巴西當地的熱帶雨林,尤其偏好沿著水源流過的林地,平常他們多半是成對或是小群體活動,喜歡在樹枝頂端來回用鳥喙靈活的嬉戲攀爬,常常很急速的在樹木間來回飛行移動;平常會和當地其它種類的鸚鵡一同集結覓食,
叫聲相當尖銳吵雜,往往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聽的見。
體形特徵 34CM。鳥體為金黃色,翅膀部分的飛行羽為綠色;眼睛週邊有一圈白色的裸皮,鳥喙為肉色,前端帶有一點點淺藍的色調;虹膜為棕色。幼鳥的身體上會夾雜許多橄欖綠色,尤其頭部非常明顯,而非像成鳥般全部為金黃色,大約20個月後才能漸漸像成鳥般變成全部金黃色。
食 性 金黃錐尾鸚鵡主要的食物包括了水果、堅果、種子、漿果、昆蟲以及其幼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