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優良警用品質標準

1、體格健壯,四肢發達,身體各部勻均緊湊,肌肉發達,姿態端正,毛色光這,身體各部分基本符合各種犬的標準尺度。
2、嗅覺器官發達,結構合理,鼻腔溫度適中,嗅覺敏銳,嗅認方式好。
3、對獲取物品高度興奮和強烈的佔有欲,銜取方式好且持久,不咬、不玩、不破壞被銜取的物品;尋物積極,對拋或送出的物品都能興奮銜取
4、興奮性高且持久。用長約2米的牽引帶將犬拴在柱子上,主人離犬7~8米進行逗引,犬在2分鐘之內能作100次以上的運動或者是2分鐘內能不停運動,訓練比較複雜的科目時,不易間生超限抑制,不會被人聲口令或較大音響所抑制,
搜索興奮性高且持久。
5、靈活性好,轉換快。由興奮轉為抑制和由抑制轉為興奮都比較容易,對於口令和手勢和興奮與抑制性條件反射,都形成得很快且持久。
6、膽量大,攻擊性強。不害怕槍聲,陌生人、車輛、火光等。對生疏環境能很快適應,兇猛勇敢,對陌生人能主動攻擊。
7、聽覺、視覺器官發育良好,聽覺、視覺正常,能感受到振頻為35000~40000次的超聲波,對光的明暗度反應明顯,視野廣闊,對形象差別的視感性強。
8、與訓導員親密無間,有高度的依戀性,服從性好,易於訓練;舉止規範,注意力集中,對訓導員的指揮達到令行禁止,一令一動,工作時不容易受外界影響。
9、良好的生活習性。不會隨地撿食肘物,一般不在犬房大、小便,
不會咬架,不會追咬畜禽,無自由散漫惡習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