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辨別吉娃娃是否感冒的方法

感冒在寵物狗的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疾病。當寵物狗冬季受涼、寒冷季節露宿、被雨淋、洗澡後毛髮沒有及時的吹乾等等因素,都會導致吉娃娃感冒。當吉娃娃在感冒的時候,也會表現出感冒特有的症狀。那麼對於飼養者來說,如何辨別吉娃娃是否真正感冒呢?

寵物吉娃娃感冒時都會表現得精神沉悶,無精打采。同時食欲減退或拒絕飲食,吉娃娃的眼結膜潮紅,眼睛羞明流淚。感冒初期吉娃娃會出現輕微的咳嗽症狀。隨著感冒的嚴重,吉娃娃的咳嗽加重,流出膿液狀的鼻涕,呼吸加快變得急促,而且體溫會升高,吉娃娃經常會出現惡寒戰慄的感覺。如果長時間得不到有效的治療,吉娃娃可能併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其它疾病,嚴重危害著吉娃娃的身體健康。

吉娃娃感冒主要是由於多種病毒和細菌所造的,是一種流行性疾病。在發現吉娃娃有感冒的這些特殊症狀時,

飼養者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並且及時的聯繫獸醫,給吉娃娃進行有效的治療,儘快的讓吉娃娃身體恢復健康,讓吉娃娃又變成一隻健康、活潑、惹人戀愛的寵物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