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吉娃娃不再挑食的方法

飼養過寵物狗的主人可能都遇到過狗狗挑食的時候,無論你給狗狗準備什麼樣的時候,它都只是聞一聞舔一舔,然後就帶著不屑的表情轉身離開了。如果你家也有一隻挑食的吉娃娃,那麼該採取何種方法,來改變吉娃娃挑食的行為,讓吉娃娃不再挑食呢?

當吉娃娃出現挑食的行為時,主人應該首先帶吉娃娃去看醫生,在醫生的診斷後,明確的知道導致吉娃娃挑食的原因。然後,根據具體的原因採取有效的解決方案,來改變吉娃娃挑食的習慣。

對於由於受到疾病的影響,而出現挑食行為的吉娃娃。主人們應該首先醫治好吉娃娃的疾病,等吉娃娃的身體恢復健康後,可能挑食的行為也就會自動的消失。

對於一般性挑食的吉娃娃,飼養者可以準備更多、更美味的食物,來引誘吉娃娃,但這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主人應該明確的知道吉娃娃喜愛吃什麼養的食物,

然後將吉娃娃不愛吃的食物和它喜愛吃的食物進行有機的搭配,均勻攪拌後在餵食給吉娃娃吃。

還有一種原因,是因為吉娃娃身體內的食物還沒有完全的消化吸收完,這樣也會導致吉娃娃出現挑食的情況。如果是由於這種原因導致的挑食,主人可以在讓吉娃娃餓幾天,然後在進行餵食。等吉娃娃身體食物消化吸收完後,吉娃娃也會重新出現飲食的欲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