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改掉吉娃娃吃草行為的方法

只要談及飼養的寵物狗,人們都會反映寵物狗天生有些難以改變的餓行為和生活習慣。當談到寵物吉娃娃時,多數主人也會感歎吉娃娃喜歡吃草的行為,讓他們感到頭痛,家中的食物,路邊的野草,綠化草坪上的草,吉娃娃通通不會放過。而這些草對吉娃娃的身體成長以及健康沒有絲毫的幫助,甚至嚴重威脅著吉娃娃的身體健康。對於廣大吉娃娃主人而言,又該採取怎樣有效的方法,來改掉吉娃娃吃草的行為呢?

一般來說,讓寵物狗吃些健康的草類食物,要是為了改善腸胃功能。但是草木樹葉卻很難消化,當吉娃娃誤食以後,就會難以刺激腸胃蠕動,增強腸胃消化的負擔,造成吉娃娃消化不良,而出現嘔吐的情況。同時,當吉娃娃身體因為缺乏微量元素、礦物質和維他命C時,吉娃娃也會出現吃草的行為。

當發現吉娃娃在吃草的時候,飼養者一定要進行及時的制止。

同時,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調節吉娃娃飲食改善異食的行為,不要過量餵食肉類,這樣可以減輕狗狗腸胃負擔,在食物中添加促進消化的保健藥。還可以適當添加一些微量元素。以補充平日飲食裡難以獲取的各種身體所需的礦物質。

要改掉吉娃娃吃草的行為,平時飼養者就應該為其準備營養豐富、美味可口的食物。保證吉娃娃每天都能吃到新鮮可口的食物,是身體的營養達到平衡。同時主人也要認為的無控制,避免吉娃娃在去吃草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