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經驗】吉娃娃跟隨訓練的方法

吉娃娃雖小,但是很機靈聰明。訓練有素的吉娃娃有著溫順、穩定的性格,外出的時候還會緊緊跟隨著你,你不用擔心吉娃娃會自己跑丟。那關於吉娃娃跟隨的訓練方法有哪些?你知道嗎?

以前有人針對“吉娃娃跟隨主人”做了簡單的解釋,其意思是以合理的姿態前進,吉娃娃在行走中靠近你的後腳跟,鼻子與你的膝蓋平行,頭直立著,態度熱情。它既不左右拉,也不前後拉,步速一直要適宜你的步伐。讓吉娃娃外出時可以時刻的跟隨在主人的身邊,而不會出現什麼危險或者是其它的狀況。

在實際的訓練過程中,我們應該先找到一根狗繩,這個是訓練中的輔助工具,初期訓練時不能缺少。就愛你狗狗生給吉娃娃帶上,主人的右手握住大部分狗鏈,把狗拉在左邊,左手控制它,在訓練中縮短或伸長寵物鏈。

準備就緒之後就下達“走”的命令。主人邁出左腳且此時不要看吉娃娃,

主人只管保持自己的速度行走,對吉娃娃表示出一種它理所當然應該跟隨在你身邊行走的狀態。當然,如果吉娃娃不走,那麼主人就要輕輕的拉動狗繩,讓吉娃娃知道應該跟隨著你一同前進。

在以後的時間裡都同樣重複這樣的隨行訓練,在過程中可以下達“繼續走”的指令,讓吉娃娃明白還應該跟隨著你繼續前進。當然,在訓練結束的時候,對於表現良好的吉娃娃,主人也應該給與表揚和鼓勵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