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改掉吉娃娃吃便便行為的方法

所有的寵物狗幾乎都有吃便便的惡習。狗狗吃便便不僅行為惡劣低俗,而且對狗狗的身體可能存在很大的危害。如果誤食了含有寄生蟲卵的糞便,那麼狗狗就要受到寄生蟲的干擾和迫害了。如果家中有飼養一隻寵物吉娃娃,那麼如何去改掉吉娃娃吃便便的行為?

主人在吉娃娃排便完後,要及時的清理排除的糞便。讓吉娃娃在沒有接觸到糞便的機會。如果主人無法掌握吉娃娃大便的準確時間,可以給吉娃娃帶上口罩讓它不能吃到大便。

在發現吉娃娃吃大便的當時要嚴厲阻止。同時,在吉娃娃大便後讚美它,可以利用美食去引誘它,讓它忘記再去吃便便,從而慢慢的改掉吃便便的惡劣行為。

飼養這可以在吉娃娃大便後,在其糞便中加入很辣的辣椒、很苦的藥或任何吉娃娃不喜歡的味道。這樣吉娃娃就不會再去偷吃便便了。

改掉吉娃娃吃便便的行為,

應該從吉娃娃小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吉娃娃作一些服從動作把注意力移開而防止去吃大便,同時讓吉娃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從小就杜絕吉娃娃偷吃便便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