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制止吉娃娃的不好反應的方法

吉娃娃是屬於體型嬌小的寵物狗品種之一。但是體型嬌小,性格溫和的吉娃娃也有生氣的時候。當吉娃娃生氣、鬧情緒的時候,吉娃娃也會做出一些異常的行為舉動。對於這種不聽話,鬧情緒的吉娃娃,飼養者應該如何制止它不好反應呢?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下制止吉娃娃的不好反應的方法,供各位寵物家長借鑒參考。

吉娃娃是一種非常服從,聽從主人的寵物狗。在日常生活中,飼養者需要給吉娃娃樹立威嚴和藹的形象,當吉娃娃做出錯誤的行為時,飼養者要及時的給與制止,讓吉娃娃明白它的錯誤行為,讓你非常不滿,讓你非常生氣。並且飼養者要通過自己的肢體語言和態度,讓吉娃娃明白不能做出這些不好的動作。

在日常生活中,吉娃娃為了得到飼養者的關注,都會做出一些吸引你關注的動作,然而有可能做出一些錯誤的不好的行為。

同時,吉娃娃也會根據主人的態度去改變自己的行為,當它做出一個動作是,就會有意識的觀察主人的態度,如果主人給與肯定和掌聲,那麼吉娃娃就會重複的進行這個動過。因此,在吉娃娃做出不好的反應時,飼養者要給與正確的較為憤怒不滿的表情,從而制止吉娃娃再去做錯誤不好的行為動作。

為了避免吉娃娃做出錯誤不好的反應等工作,飼養者應該從小就訓練吉娃娃養成良好的脾氣性格,讓吉娃娃有一個友好善良的心態,這樣也可以保證吉娃娃能成為一隻人見人愛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