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主人要定期給貓咪驅蟲處理

當寵物貓10周齡時,飼養者就要第一次給貓咪做驅蟲處理,而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還要定期的給貓咪做驅蟲處理。寵物貓的驅蟲包括體內驅蟲和體外驅蟲。我們常見的貓咪體內寄生蟲包括:蛔蟲、絛蟲、球蟲、鉤蟲、滴蟲、賈第鞭毛蟲、焦蟲和心絲蟲等,體外寄生蟲主要有:蠕形蟎、疥蟎、耳癢蟎、跳蚤 和蝨子等。

不管是年幼的貓咪還是成年的寵物貓,都應該定期的做驅蟲處理。一般來說,貓咪體內的寄生蟲更多的是吃入的,而體外寄生蟲更多的是從其它動物或者環境中感染傳播的。給寵物貓做驅蟲處理不僅僅是保證貓咪的身體健康,同時寵物貓成天和主人、家人在一起,給寵物貓驅蟲也是保證家人身體安全健康的重要前提。

給寵物貓驅蟲可以及時的杜絕寄生蟲對貓咪生長發育的干擾、預防寄生蟲性腸炎的發生。在驅蟲的過程中,飼養者還應該選擇一家專業、信譽好的寵物醫院,

讓寵物貓能健康的驅蟲,不要為了圖方便、省錢,就隨便選擇一家不正規的寵物醫院給貓咪驅蟲,這對貓的健康是沒有任何保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