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治療雪納瑞嘔吐

如果雪納瑞出現嘔吐的現象,一定不要著急的給它進行藥物治療。首先應該確定狗狗嘔吐的原因,或者及時送往寵物診所。在醫生確診之後,才進行治療。

雪納瑞的嘔吐一般是由於消化系統、腸胃功能出現故障引起的。

首先,為雪納瑞準備的食物都是堅硬不易於消化的食物,就容易造成狗狗腸胃負擔,引起消化不良,嚴重的就會出現嘔吐的症狀。如果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嘔吐,主人可以在狗狗飲食的食物中添加一些消食片或者是乳酶生或是酵母片之類助消化的藥片。來幫助狗狗腸胃消化食物,緩解狗狗嘔吐的症狀。

其次,當雪納瑞食用了過期、腐爛、變質等食物後,會引起食物中毒,繼而出現嘔吐的現象。如果是食物中毒引起的嘔吐,主人應該先將雪納瑞送往寵物醫院,然後在進行有效的治療。服用醫生開具的專業藥物,然後在搭配清淡、柔軟的食物。

每天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餵食給雪納瑞吃。

當然,除了中毒或者腸胃疾病引發嘔吐。當雪納瑞腹部受涼後也可以出現嘔吐的現象。狗狗的腹部受涼同時還會出現拉肚子的症狀,這種情況,就也應該先送往寵物醫院進行診治,然後在開始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