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選購秘訣

必須具備強健四肢在選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時候除了要看看身體的指標是否已經得到了標準,還要注意觀察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脾氣是否急躁。對於這種刻苦耐勞的犬種來說,性情急躁是一個不能容忍的毛病。
同時,在觀察該種犬的時候,還需要用心細看四肢的情況。一頭好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必須具有強壯的四肢。無論是前肢或者是後肢的任何不健全都會毀了一隻各項指標優秀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同時,無論是站立、行走還是奔跑出現了任何的缺陷,也同樣會讓一隻阿拉斯加雪橇犬淪為下品。
所以在選購的時候,讓犬只四處奔跑,仔細觀察它們的四肢情況是最應當做的事情。反正對於這樣的犬種而言,無論怎麼讓它們奔跑都不是過分的舉動,即使讓它們不歇氣的跑上幾個鐘頭,對於它們來說也僅僅是小菜一碟。
最後,如果前面說的都過關了,還要親手抱一抱,以此來考察犬只骨骼的輕重,畢竟過輕或者過重,身體比例不協調都是致命的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