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威脅松獅犬健康的食物

我們知道“病從口入”,這是在告誡我們想要身體健康,就不能隨意的亂吃東西。對於人類是這樣,在松獅犬的飲食中也同樣如此。市面上有很多健康、營養的松獅犬食物,可以讓松獅犬健康成長。但是也有一些食物嚴重威脅著松獅犬的健康,有些甚至會危害松獅犬的生命。

1.含有咖啡因、可哥堿成分的巧克力等食物:這類食物是人類最愛的零食,但如果被松獅犬誤食,就可能出現心臟病或者其它有致命威脅的情況。

2.洋蔥、大蔥等食物:這是所有狗狗都應該禁止的食物。這類食物中含有二硫化物,會造成松獅犬和其它狗狗的紅血球氧化,出現溶血性貧血。

3.生肉食物:生肉中可能會含有細菌病毒,容易造成松獅犬腸胃消化不良,出現食物中毒或者引發腸胃疾病等。

4.動物的肝臟等食物:少量的動物肝臟對松獅犬不會造成影響。如果大量食用,肝臟中的維生素A,

可能引發松獅犬維生素A中毒或者出現骨骼問題。

5.雞、鴨、魚等細小的骨頭食物:這類骨頭細小但是尖銳,容易刺傷松獅犬的口腔,劃傷松獅犬的腸胃,導致松獅犬出現腸胃出血等症狀。

6.牛奶食物:牛奶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營養飲料,但是松獅犬卻不能喝。牛奶容易導致松獅犬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者出現皮膚炎症等疾病,對松獅犬非常不利。

家庭飼養的寵物松獅犬可以選擇在市面上購買專業的狗糧和專業的乳製品,在搭配家裡新鮮的蔬菜。必要時可以在食物中增加一些營養製劑。例如:鈣粉、維生素等等。以保證松獅犬對營養的需求,讓它健康快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