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幫助藏獒補鈣的注意事項

為了保證藏獒能健康的成長,就要加強對藏獒的飼養管理。特別是幼藏獒的飲食管理,在幼藏獒的飼料中補充鈣粉和維生素,是促進其牙齒和骨骼發育成長的必需營養。

根據藏獒年齡不同,身體對鈣質的需求量也在發生變化。一般來說,1歲以下成長中的小藏獒,每日補鈣粉的量為每2千克體重約需一茶匙。隨著年齡的增長,鈣粉的比例和劑量也應該做出新的調整。1歲後小藏獒進入成熟期,牙齒和骨骼的生長已趨穩定,對鈣粉的需要量相對減少,其用量為每15千克體重約一茶匙。但每日應有適量的室外運動,保持足夠的陽光的照射,也有利於身體對鈣質的吸收。除了補充鈣粉營養素,同時可以為藏獒準備更多的高鈣、高維生素含量的食物。例如白菜、豆類、貝殼粉等等。同時還可以給藏獒注射維生素D3、口服維生素D2、維生素D3。

補鈣在藏獒的生活中是不容忽視的問題。

要讓藏獒長得健康魁梧、體態優美、精神抖擻、四肢強健,就要適時、適量地為其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