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狗狗耳粉知識簡介

很多長毛狗狗家長朋友聽說過“耳粉”這一名詞,如果您剛好打算買一瓶給狗狗清理耳朵的時候用,下面的知識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狗狗耳粉使用目的?

狗狗耳粉基本是在給狗拔耳毛的時候才會使用,雖然耳粉也有乾燥耳道的作用,不過平時使用還是不如滴耳油除蟎消炎的效果好。因為滴耳油可以更好的流到耳道深處,也容易被狗狗甩頭的時候甩出來。耳粉又叫作拔毛粉或是拔耳毛粉,因為在拔耳毛的時候耳粉有很好的清涼止疼的作用,而且你會發現在拔耳毛的時候,不管是直接用手還是用鑷子拔耳毛都會容易打滑捏不住,

用了耳粉以後,耳毛就變得很澀,容易捏住,拔耳毛的時候很順手,狗狗的疼痛也就相應的減少了。

狗狗耳粉的使用方法

狗狗耳粉的粉末質地非常的細,在使用的時候把耳粉瓶的尖端插到狗狗的耳道裡,耳廓部分也撒上些,然後用手捂住狗狗的耳朵多揉捏一下,不要讓它甩頭把耳粉甩出來,然後就可以拔耳毛啦。

狗狗耳粉的價格

目前寵物市場上的耳粉基本上分為兩類,一類是國產的大約20塊一以內,還有一類是進口的,比如美國卡地金(Cardinal)和8in1的,這是美容師通常使用的品牌,價格也貴一些,大約50-60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