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阿富汗獵犬吃的食物要科學搭檔

阿富汗獵犬吃什麼食物對健康好?對阿富汗獵犬健康有好處的食物才是最佳選擇。肉、雞肝、雞骨頭、牛奶等等的食物就不要喂了,吃多了易拉稀;特別是牛奶。

雞骨頭比其他骨頭都要軟,所以很容易卡到阿富汗獵犬的嗓子或是腸道裡的。給阿富汗獵犬的食物要清淡一些,不要給帶有鹽份的食物。因為帶有鹽份的食物會導致阿富汗獵犬味覺下降,易上火;上火的話易使阿富汗獵犬的眼屎增加。

建議您喂些狗糧或是粗糧跟水果,隔段時間再換一換口味。總吃一種食物狗也會吃膩的。狗糧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蛋白等等,對阿富汗獵犬的成長絕對有好處的,這樣您的阿富汗獵犬才會健康。如果阿富汗獵犬不吃狗糧的話,您可以用牛肉湯、雞肉湯泡在狗糧裡喂它。那樣阿富汗獵犬比較容易吃。

小編要提醒您的是,用湯泡狗糧也是有學問的。不要用那些帶有鹽份的湯,最好是清湯。用熱湯或熱水(泡半個小時)用涼湯或涼水(泡1個小時以上)這樣的話一般阿富汗獵犬都會吃的。要是還不吃的話,您可以買一些雞胸脯肉喂它,因為雞胸脯肉比較容易消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