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亂咬東西怎麼辦?

任何寵物狗亂咬東西都不是一個好習慣,特別是大型狗狗有著很強的撕咬能力,一般經過它們口的東西就很難在用了,高加索犬就屬於大型的猛犬。而且很多時候輪要東西不僅僅是破壞食物,這種壞習慣還可能威脅到狗狗的健康和生命。為此,高加索犬亂咬東西的行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而且要做好合理的防患。

1.在高加索犬亂咬東西的時候,作為唯一的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不能放任狗狗自由。大聲的呵斥狗狗,命令它“不允許”,讓高加索犬能在最快的速度停止亂咬的行為。

2.如果發現高加索犬已經將東西咬壞,家長也要給它一定的批評和教育。可以將它損壞的物品放在它眼前,然後用嚴厲的口吻下達“不可以”的命令。讓高加索犬知道這種亂咬的行為是錯誤的,令主人生氣的。

3.在及時的制止高加索犬的同時,還要想辦法阻止它亂咬東西。

生活中,我們可以給高加索犬準備一些品質好的狗玩具,讓它可以隨便把玩,轉移它的注意力而不要在去胡亂咬東西。

目前,市場上賣的狗玩具有很多,價格也不會太貴。此外,還可以準備一些咬骨、咬膠、咬棒給高加索犬啃咬。如此一來,高加索犬又有玩的,還能幫助清潔口腔衛生,還可以防止它亂咬東西,一舉三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